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行风热线直播间 5501234 上线单位: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04月14日 09: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问:子女买房(房产登记子女名字),父母的公积金能否和子女一起使用为房子还贷?每月还贷份额有没有限制?

  答:根据《亳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规定:职工购房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申请提取本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不足部分,可申请提取同户家庭成员(仅限于直系血亲关系)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但需征得被提取人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提取手续。偿还住房贷款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同户家庭成员每年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当年偿还住房贷款的本息总额。还贷期间每年可提取1次(提取间隔时间不得少于12个月),最小提取频次为每年提取1次。(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