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房产

亳州市房地产项目交付期限顺延三个月

2022年06月30日 08: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通知,房地产项目因受疫情不可抗力影响不能按规定期限交付房屋的,合同交付期限顺延三个月,顺延期间不计违约责任

973e774beb1448f3b05248d1c399b893.png

  据了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亳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材供应和外地工人进亳受限,施工进度受到较大影响,为有效防范合同履行过程中的法律纠纷,防止房地产项目开复工后抢工期、赶进度带来生产安全风险,根据《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亳州市中心城区应对疫情暖企纾困助力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亳州市房地产项目不能按规定期限交付房屋的,合同交付期限顺延三个月,不计违约责任。

  当事各方对顺延期限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的,可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遇相关政策调整,则按新政策执行。(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