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古井集团第八次党代会:奋进二百亿,再造新古井!

2020年12月28日 08:2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2月26日至27日在古井集团总部会议中心召开。

  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向大会致贺词。梁金辉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杨红媛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现场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初心、重整归零,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白酒主业为核心,以战略5.0为目标,为奋进二百亿,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而努力奋斗。

 

  秦凤玉致贺词

  秦凤玉指出,近年来,古井集团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梁金辉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广大职工,围绕“双品牌、双百亿”目标,齐心协力,克难奋进,迈出了企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在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

  秦凤玉要求:

  ●要履行代表职责,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要建好新班子,扛起接续奋斗的重任;

  ●要做优企业党建,凝聚推动发展的合力;

  ●要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梁金辉所作的报告题为《砥砺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创新篇 为奋进二百亿 再造新古井而努力奋斗》。

 

  梁金辉作古井集团党委工作报告

  梁金辉表示:“过去三年,我们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企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经营管理水平取得新突破、党建水平显著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梁金辉指出:过去三年的积极探索和生动实践,深刻启示我们:

  ●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是古井稳定发展的根基;

  ●坚定不移以白酒为主业是古井蓬勃发展的内在要求;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是古井良性发展的必由之路;

  ●坚定不移推动创新是古井不断破局的第一动力;

  ●坚定不移以文化涵养品牌是古井永续发展的精神支柱。

  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梁金辉指出,未来五年要实现:集团营业收入超二百亿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数字化古井基本成型,以法治化推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国际化步伐坚实有力。

 

  会议现场

  关于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路径,梁金辉要求:

  ●要扎扎实实深化产业布局、改革布局、市场布局、产品布局、管理布局和人才布局六大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要强“根”固“魂”深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大建设,构建党建与发展互融互促新格局;

  ●要共建美好古井,激励和带领全体员工共襄古井大业。


 


  杨红媛作古井集团纪委工作报告

  杨红媛所作的报告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监督问责 为古井二百亿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思路,报告指出:

  ●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要立足职责定位,坚定不移做实做细监督专责;

  ●要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正“四风”问题;

  ●要严管厚爱相结合,保护干事创业热情;

  ●要精准高效发力,加强廉洁风险防控;

  ●要强化队伍建设,坚定不移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奋进二百亿、再造新古井” 的决议》等。


 


  新当选的古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左起:王子斌、许鹏、杨红媛、程莉、周庆伍、梁金辉、李培辉、孙万华、杨小凡、闫立军、张立宏)


 


  新当选的古井集团纪委班子成员(左起:刘晓光、麻玉侠、赵玉峰、杨红媛、张立宏、陶昊、王声炜)

  新一届党委书记梁金辉代表新当选的“两委”班子向市委的信任和大家的重托表示感谢!梁金辉要求古井集团“两委”班子和广大党员:

  ●要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模范和表率;

  ●要勤学习,做本领高强的模范和表率;

  ●要重团结,做胸怀大局的模范和表率;

  ●要善创新,做敢为人先的模范和表率;

  ●要勇担当,做真抓实干的模范和表率;

  ●要比奉献,做大公无私的模范和表率;

  ●要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模范和表率。以强烈的责任、忘我的精神、努力的付出,干、干好、好好干,确保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委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信息丰富,为古井集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再提精气神、再提速度、再提质量、再提规模,培养一批大商,打造一批样板市场,带好队伍。”——销售公司代表团李力。

  “我们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车间的每位员工,酿酒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发扬聂广荣精神,做真人,酿美酒,为二百亿目标贡献力量。”——酿造管理中心代表团侯建民。

  “身为古井员工,幸福满满,我将不负党代表使命,以‘追求极致主义、崇尚工匠精神’为宗旨,为古井贡酒披上完美‘嫁衣’。”——成品灌装中心代表团聂启燕。

  “我们将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在新理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设备等方面进行超前分析预研、专项研发和推广应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技术质量中心代表团何宏魁。


 


  古井集团党员先进模范人物、非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团公司精英训练营、管理提升特训营、后备管理干部研修班各期学员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团员青年代表等列席开幕式及闭幕式。

  (来源:古井集团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