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美酒飘香

古井集团表彰发展功臣

2021年02月09日 08: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2月7日,古井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1春节联欢会在亳州宾馆举行。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为古井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古井集体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子公司4家,先进单位30个,先进个人97名,特别贡献奖4个。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古井集团逆势前行、全力以赴,实现了疫情的有效防控与生产运营的丰收;以机制创新、流程再造、效率提升,实现了品牌驱动增强、品质稳步提升、推动管理再上新台阶。

  2021年,古井集团将围绕“五大任务”“六大布局”“六大建设”,谋篇布局、笃定前行。倡导并坚持“长期主义”、极致思想和精品意识,创造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大的社会价值,把古井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上具有一定话语权的酒水公司和品牌企业。发扬合作、实干、争先精神,用高质量的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再立新功,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孙嘉伟 杨文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