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开发区开展公益性岗位大走访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1:0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的兜底帮扶作用,完善公益性岗位监督管理制度,强化公益性岗位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涡阳开发区马腰社区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图片5.png

 

  此次实地走访,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后家庭生活的变化,同时了解公益性岗位人员是否在岗,有无挂岗、替岗、脱岗现象。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大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让受益群众全面了解公益性岗位政策,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和群众的满意度。(杨鹏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