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开展乳腺癌筛查 助力健康扶贫

2020年12月11日 09:2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卫生民生工程,强化贫困家庭女性健康意识,涡阳县马店集镇卫生服务队志愿者从12月9日开始,利用8天时间,对15个村的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里的35岁至64岁的女性进行免费乳腺癌筛查体检。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卫生服务队志愿者向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乳腺癌的发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方法,重点强调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性。

   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徐斌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组织,积极动员贫困家庭的妇女参加筛查,确保不漏一人,要通过此次活动,提高马店集镇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对乳腺癌筛查的重视程度,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郑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