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牌坊镇召开扶贫项目档案管理工作 动员会

2020年12月14日 15:15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扶贫项目档案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见证者”和“记录者”,为确保精准扶贫项目档案材料的收集齐全、整理规范,按照县扶贫局统一部署,涡阳县牌坊镇于12月13日上午召开扶贫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动员会,全镇20个行政村(居)的扶贫专干、信息员、扶贫办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涡阳县扶贫局及档案局《关于做好扶贫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由镇扶贫工作站站长张浩西对档案整理范围、实施步骤、检查验收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扶贫项目档案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表明细及时间节点,对2016年以来所有项目类档案逐项对照梳理,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完善。同时,要求大家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扶贫项目档案资料精准、精确。

图片4.png

   通过培训,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扶贫项目档案管理收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扶贫干部档案管理的能力,为做好扶贫项目档案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何竞枫)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