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走访困难劳模 送去贴心关怀

2020年12月23日 10:1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12月17日,涡阳县总工会组织人员赴马店集镇走访调研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问候。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马店集镇大丁村,走访了省级劳模丁振亮同志。丁振亮不仅是劳模,也是一位共产党员,自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担任大丁村书记近30年,任职期间为人民群众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满腔热血。大丁村有5000多人,其中有贫困人口204户640人,按照五级书记遍访的要求,丁振亮走访了每一位贫困户,对他们是访贫问苦,嘘寒问暖,并根据户情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带领大家全部脱贫。

  随后,调研组来到东刘店村看望市级劳模宋效华同志,宋效华是刘店居委会退休干部,任职期间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后因患股骨头坏死,造成行动不便,生活困难。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询问了劳模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与他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马店集镇各项事业的发展。(郑丽 董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