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1年01月08日 10:5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近日,涡阳县石弓镇组织市场监督所、安监办、卫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行动。

QQ图片20210108105430.png

  检查组深入辖区超市、餐饮店、菜市场、敬老院、学校等场所,重点检查冷链食品的原料、采购、进货台账、产品质量、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并督促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环境消杀、卫生清洁以及人员防护等防疫措施,做好冷链食品存储、加工、销售、餐饮等链条流程管理,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

  下一步,石弓镇将持续加强对冷链食品检查,认真督促相关经营者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董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