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沟塘清淤 乡村焕颜

2021年01月13日 16:2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改善农村整体环境卫生,解决沟塘淤泥堆积、水体变质发臭、影响农田灌溉的问题,近日,涡阳县马店集镇积极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农村沟塘清淤、河坝整治工作。

图片1.png

  经过科学规划,该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程方案,加大了宣传力度,提高了村民环保意识,施工环境得到了有力保障,清淤后的水体、水质得到了极大地改善。此举不仅提升了乡村面貌,沟塘清淤、河坝整治所带来的村集体收益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持续发力。

  后期,该镇将结合三长制,建立农村沟塘清淤监督小组,严格奖惩办法,对各村清淤的沟塘进行跟踪监管,确保村内沟塘常年水清岸绿。(董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