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新兴镇:抢抓春季好时机 植树造林添风采

2021年02月25日 08:5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近日,涡阳县新兴镇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春季好时机,在全镇20个行政村范围内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图片3.png

  在今年的植树造林工作中,新兴镇政府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做到生态效益与村庄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加快提升革命老区的生态环境质量,厚植生态优势,共建绿色家园,为建设美丽新兴挥锹添绿。

  新兴镇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加快村庄四周、农田、河坝、道路两侧的植树造林工作,人工和机械一起上,打穴、栽树、培土,大家忙得热火朝天。今年,该镇结合植树造林以及公共空间清理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引进迷迭香等经济作物栽植,力促低收入农户增收和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积极扮靓绿色家园,着力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该镇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并将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整治、公共空间治理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积极打造绿化、亮化、美化于一体的温馨家园。(刘彤莉 张成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