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公吉寺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年02月25日 09:09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4日上午,涡阳县公吉寺镇党委书记纪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公吉寺学区中心学校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

图片9.png

  检查组一行对教学楼、学校食堂、操场、宿舍楼、门卫室等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重点对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食堂环境、食品卫生、视频监控设备、电力设备、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扎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为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据悉,公吉寺镇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常态化,不断强化学校安全工作动态管理,防范杜绝事故发生,为全镇师生的生命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郑智浩)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