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城关街道: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年03月04日 09:32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3月3日上午,涡阳县城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涡阳县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邓卜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纪工委要坚定不移围绕“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做到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重点中心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擦亮眼睛抓监督,挺直腰杆抓执纪,铁面无私抓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五个持续”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街道各项工作实际,找方向、定标准、补短板,有的放矢谋划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工作要求,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涡阳贡献力量。(周耀)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