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对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年03月05日 15:2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涡阳县马店集镇组织应急办、消防站、市场所、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正宇面粉厂、爱家食品有限公司和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

  马店集镇镇长侯其娟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全镇的发展和稳定大局,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查处隐患,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依法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加强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保障制度,加大危险源控制、事故隐患整改和安全资金投入力度,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郑丽)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