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2021年涡阳县首个跨平台交易项目顺利完成

2021年04月08日 09:44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4月1日上午,蓝城·温泉小镇一期项目在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评标。通过评标专家严格评审,该项目最终确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图片1.png

  岳西县招标单位向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赠送锦旗。

  蓝城·温泉小镇一期项目估算总金额约8.3亿元,建设地点在安庆市岳西县温泉镇。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安徽华蓝宜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在涡阳县交易场地组织开评标活动。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业务受理、招标公告发布、专家抽取、开评标等环节为岳西县招标单位提供了设施配套完善的招投标平台服务,受到岳西县招标单位赞扬。

  近年来,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全省县级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场地规范。交易场地约有6000平方米,分为公共服务区、办公区、开标区、评标区、监控区、专家论证区。硬件设施先进,拥有不留死角的视频监控系统、变声询标系统、刻录一体机系统、远程评标系统、大数据系统等。

  服务行为标准。对工作人员着装、仪表仪容、行为举止、接待用语、礼貌用语等进行统一标准要求。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和首问责任制,制定通用服务指南,为市场竞争各方主体提供标准化服务。

  提升业务素质。每周一组织代理公司和中心股室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等内容的培训和考试,不定期解读招标采购示范文本、培训业务系统操作流程及分析扣分原因,倒逼代理机构和中心人员更新知识库,研究新问题新情况,营造出遵法纪、重沟通、强能力的学习氛围,增强全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防范廉政风险。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涵养廉政文化。以每日一句警示语,每周一次廉政课,每月一套测试题,每季一次生活会,每年一次大述职为载体,常吹党风廉政耳边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宗体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