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县马店集镇多举措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4月14日 09:3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涡阳县马店集镇通过召开会议、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广播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学党史的浓郁氛围。

  通过广播向辖区内全体群众循环播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循序渐进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按照学习安排,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的形式,每周集中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同抓好产业发展、社会保障、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利益问题,切实将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个方面,从而推动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董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