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涡阳新闻

涡阳开发区开展中秋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2021年09月16日 11:0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9月13日上午,涡阳县开发区召开中秋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会上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加强中秋节前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典型案例,并对2021年中秋节前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5.png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防“节日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突击花钱;严禁相互送礼;严禁购买、赠送和收受各种礼品、礼金;严禁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侯善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