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安徽利辛:脱贫致富重整行“装”再出发

2020年11月23日 14:56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干部的真帮实扶,让我家能够迅速改变贫困现状,实现脱贫摘帽,逐渐走上致富之路。”利辛县中疃镇张板桥社区武小寨庄村民武飞感慨地说。

   武飞因交通事故导致身负重伤,出院时医生摇着头对武飞家人说:“他身上多处骨折,以后很难能站起来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了。”“回想起,那段躺在床上的时光,看着自己年迈的父母和两个正在读书的孩子,想着欠下的债务和医生说的话,心里悲痛欲绝,觉得日子真的过不下去了。”说着武飞几度哽咽。

   就这样武飞成了村扶贫工作队精准帮扶对象。在扶贫政策的激励下,妻子的鼓励下,每天坚持适度锻炼,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武飞就能站起来了,身体慢慢恢复以后又重拾装潢生意。

   “装潢体力活不重,武飞现在又带领几名工人在县内干起室内装修,因价格公道,找他干活的人络绎不绝,现在年收入8万元左右,你瞧这家中三层小洋楼也盖起来了。”妻子代云开心的说。

   日子一天天变好,生活越来越有奔头,在扶贫工作队精准帮扶下积极发挥自身的努力,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成为其他贫困户学习的好帮样。(黄孟海 王晨)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