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安徽利辛: 爱心“鞋助童行” 共享发展成果

2020年12月17日 09:44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利辛县胡集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每人领到了一双爱心鞋,这是“鞋助童行·爱心传递”到达利辛站发出的300双童鞋。

  据了解,由勒流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指导、顺德区慈善联合会支持、勒流慈善会举办的“鞋助童行·爱心传递”有2万余双学生鞋将寄往92个中央单位选派第一书记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张稳军是中咨公司下派到利辛县胡集镇杨湾村的一名扶贫干部,现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爱心鞋到达后,张稳军第一时间安排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但实现乡村振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要让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特别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更应该倍加关怀。我们用爱温暖他们的双脚,帮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靠一双双童鞋站稳脚跟,脚踏实地走向幸福的未来!”张稳军说,下一步将会积极联动政府部门、社会企业、社会组织、热心人士等各界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事业中,为助力脱贫攻坚、共同关爱儿童成长贡献一份慈善力量,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王亚彬 汪振全)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