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利辛县永兴镇:文化站变暑期“体验营”

2021年07月23日 10:2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丰富辖区内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利辛县永兴镇党委积极筹备、认真谋划,在镇文化站安排了为期20天的免费暑期艺术培训。

7.png

  “暑期培训班已连续开办3年,在群众中享有较好口碑。今年的招生对象是4-17岁青少年儿童,招生人数是50名,现已招满。”永兴镇党委委员徐凤雷说,为了让孩子们多一些别样的“体验”,在培训课程内容上进行了规范和优化,在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开设了绘画和舞蹈课程,在形式上较往年多了很多的集训和互动环节,力求给孩子们呈现趣味性、互动性、专业性兼具的课程。

  镇文化站站长兰利介绍,为了使孩子们在培训期间健康快乐的学习,文化站事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全面加强培训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安全防范措施,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配备3名管理人员,做好培训期间考勤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员生命安全。

  “孩子学到了平时鲜少接触的门类,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享受了一段充实美好的假期时光。”前来接送孩子学习的李女士说道。 (纪静静)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