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利辛新闻

社区办企业 顾家又增收

2021年10月22日 09:0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工人正在车间忙碌

  “这车间离家近,多劳多得,时间灵活,送小孩去学校后就可以来干活,俺上个月拿了6000多元工资,比在外面打工工资还高呢!”日前,正在利辛县宇斯顿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忙碌的王艳高兴地说。

  利辛县宇斯顿针织有限公司位于利辛县马店孜镇东门社区。该公司拥有三系统电脑横机80台、套口机100余台,采用“公司+车间+群众”的方式进行订单式加工,按件计酬,吸引了附近50多名群众在这里长期务工,另有100多名群众通过灵活就业形式,把产品带回自己家中进行生产。

  近年来,利辛县马店孜镇不断深化“四送一服”,提升服务企业成效,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2020年,该镇通过积极与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王彪联系,双方达成合作,确定在村门口办起了毛衣针织生产车间,拓宽了群众增收路径。今年年初,利辛县宇斯顿针织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小车间’灵活的用工方式、稳定的市场效益,更增强了东门社区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看到他们拿到工资露出的笑容,我们心里也充满成就感。”该镇“四送一服”工作分管负责人王西锋说,该镇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四送一服”工作,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问题和困难,继续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争取今年再引进几家优质企业,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居民在小康路上越走越稳。(刘天仁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