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蒙城新闻

蒙城县板桥集镇:青椒丰收农户忙

2022年05月23日 11:20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日,在蒙城县板桥集镇新三关村霞城家庭农场,负责人王小伟正在大棚里忙得不亦乐乎,他一边穿梭在长势喜人的青椒丛中,一边向谈起自己种植青椒的经历。

6.png

  “从2020年起,我就开始种植青椒,从一开始的3个棚发展到现在的58个棚,青椒实实在在地让我富了起来。今年青椒的行情也特别好,目前能达到1.7元一斤,下一步我会继续扩大种植面积,同时带动身边的农户一起增收致富。”王小伟说。

  近年来,板桥集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以发展设施产业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切入点,全面带动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王申伟)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