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谯城新闻

亳州市谯城区:“送戏进万村”,文化扶贫暖人心

2020年11月06日 09:33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9月17日,亳州市演艺公司演职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三个小分队,分别走进谯城区古城镇李寨村、观堂镇张庄村、张店乡张各村进行“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

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这里仅仅是谯城区文化惠民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的一个简单缩影。

据初步统计,今年以来,市演艺公司“送戏进万村”在谯城区演出共计30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4000余人。市演艺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年计划在谯城区举办500场演出,共覆盖250个行政村,每个行政村全年举行2场演出活动。

“送戏进万村”活动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为了提振贫困户精气神,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户内生动力,提升群众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幸福感,为实现谯城区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武廷凯 武清海 郝蔷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