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一医生获评“中国好医生”

2021年02月21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2020年,中央文明办发布了“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20年1月、9-12月月度人物名单,安徽共有两人上榜,其中包括我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张孝飞。

  据了解,“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评选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的。张孝飞从医十余年,从当医生的第一刻起,他就树立了良好的医德医风。2020年年初疫情暴发后,张孝飞坐诊发热门诊,每天与数不清的发热患者打交道,后应召去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武汉市,张孝飞成为安徽省首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张孝飞在武汉的65天里,他转战两所医院,救治一百多位患者。回到亳州后,他第一时间返回到工作岗位上,对待患者更加热心体贴。同时,他还通过“传帮带”,毫无保留地帮助年轻医生掌握各种诊疗技术。(记者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