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一人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21年04月29日 09:0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22日,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总结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利辛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子全获评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李子全在利辛县交通运输局任职以来,带头下基层,以“真心”凝聚“民心”。遍访全县23个乡镇、90个贫困村,走访贫困群众300余户,每到一处都边看、边问、边记,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印在心里,有效结合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网建设工作,在全县90个贫困村的项目建设及公交通行方面采取“四个优先”,即优先安排、优先实施、优先通公交、优先享受农村公路发展成果,修好了一条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民心路,架起了一座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通行了一辆辆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小康车,全年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38.356公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28.34公里、养护工程60.02公里,改造危桥83座,实现县城通二级以上公路率、全县所有建制村通畅率、90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通畅率、乡镇建制村通客车率均为100%。(张珍 王玉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