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的他们,满载着爱心奔赴河南郑州

2021年07月27日 09:4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25日,星期日,原本该休息的一群亳州青年,与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养生花茶等物资的三辆货车一起,奔赴河南郑州,将这些物资捐赠到郑州市慈善总会指定接收单位郑州市交警三大队,然后由该大队民警将来自药都亳州的关怀,分发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为了筹集到该批物资,7月24日,谯城区青年大健康产业协会积极进行发动,得到了一批会员企业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亳州本草方堂、亳州宏生堂 、 亳州青春塘健康产业、 安徽探养健康产业、亳州福佳泉水业 、亳古乐宴餐饮、柚途传媒等单位慷慨解囊,亳州网友代表、网红青年“亳州药匣子”贾满堂,自媒体人士崔建峰、来慕天等更是全程参与其中,收集物资、装车、卸货……大家出钱又出力,早已把疲惫抛之脑后。

 

  三车货物顺利交接后,郑州市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向来自“中华药都 安徽亳州”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尽快将这些物资发放到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保证把大家的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能够为受灾的同胞尽一份力,我觉得这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洪灾。”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崔建峰说。(记者:蒋海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