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双胞胎兄弟共圆保家卫国军营梦

2021年09月14日 08:50  来源: 亳州视听网

  俗话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在今年蒙城县人武部秋季预定兵役训练现场,来自小涧镇尖山村的双胞胎大学生姜梦麒、姜梦麟,正在刻苦训练,准备奔赴部队,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8e87cc7e-72fe-4071-b2f0-41b5227d535a.jpg

  训练现场,姜梦麒、姜梦麟格外引人瞩目。兄弟俩不仅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参军入伍的志向也是一致的。

  同属大学二年级的兄弟俩,怀揣着报国的梦想,参加了今年秋季的征兵体检,并顺利通过体检和政审。

aa8f5cd2-4109-4f11-9e2b-3eb46ad6ba86.jpg

  训练中,兄弟俩全身心投入,按照教官的训练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现在国家对于军人的各种福利待遇都很好,荣誉感、归属感也很强,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哥哥姜梦麒说。

  弟弟姜梦麟表示,训练虽然辛苦,但也很充实,现在距离军队大集体越来越接近,相信自己和哥哥会在部队中更好地锤炼自己。(通讯员 赵慧博)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