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百余幅少幼儿书画作品获省级奖项

2021年09月23日 08:5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我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评奖结果公布,亳州市多家单位因组织有力获殊荣,另有百余幅书画作品获奖。

  在获奖榜单上,亳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7个单位获得组织奖,《党徽下成长》《伟大的祖国》等137幅作品获书画奖,李淑慧、梁凯等96名辅导教师获得园丁奖。

  “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是对少年儿童进行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全国关工委的知名工作品牌。本届大赛自今年年初拉开帷幕,由省关工委牵头,会同省教育厅、省文联、安徽出版集团联合主办,历时6个多月。

  据统计,全省共有65万余名少幼儿参加了本届大赛。亳州市共有1.8万名少幼儿报名参赛,从中优选出235幅作品参加了全省评选。参赛选手围绕“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童心向党、以画寄情,挥毫泼墨、抒发胸臆,参赛作品想象力丰富,尽显童真童趣,充满了正能量。(刘云玲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