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市原创红歌荣获“全国优秀作品”

2021年10月21日 08:3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由亳州学院报送的原创红歌《初心》,在“唱响新时代——全国高校接力唱”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初心》是由亳州学院附属学校音乐教师薛秋冬、词作者陈晓宇以及湖北著名音乐人黄峰、知名歌手周翠共同完成的,用发自内心的真实情感谱写对党的崇敬之情。

  该作品旋律跌宕起伏,不失恢宏磅礴之气势,歌词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整首作品旋律流畅,蕴含着充沛的情感。

  “唱响新时代——全国高校接力唱”活动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旨在创作征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歌曲的精品力作,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