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弘扬志愿精神 服务社区百姓

2021年10月22日 08:5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0月21日,亳州市人社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谯城区花戏楼办事处城郊社区,开展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把维权法律法规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d62db39721936e2c6ac5a55d3b890ff1.jpe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制度、农民工工资保障制度、工伤保险政策、劳动维权法律援助政策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为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

26b9c5869f4e19f00189931f52e394b5.jpe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了人社部门劳动保障方面的职能以及劳动保障法律知识,提高了市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新型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社部门劳动用工保障制度的社会认知度,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刘涛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