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人文

亳州晚报社五件作品获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奖

2022年05月13日 09:5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2020年度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奖评选揭晓,亳州晚报社选报的作品中,共有五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一件、二等奖两件、三等奖两件。

  据了解,由亳州晚报社官方网站亳州新闻网报送的网络类新闻专题《我为脱贫带货》,获一等奖(主创:常艳敏 赵菲菲);由亳州晚报新闻客户端亳州头条报送的新媒体类新闻专栏《脱贫路上》,获二等奖(主创:邓传功 蒋海涛 奚婷 张珍 贺梦茹 常艳敏)。

  在亳州晚报报纸类作品中,《亳州“十二时辰”政府服务不休》获二等奖(作者:汝平 张珍 编辑:杨文刚),《防疫不误复工 实干不负春光》获三等奖(作者:赵琳琳 编辑:杨文刚);《开往春天的复工专车》获三等奖(作者:赵琳琳 编辑:王碧君)。

  据了解,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集团各单位新闻工作者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提高新闻报道水平,多出精品佳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