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公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倡导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2021年01月21日 09:5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日前,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主题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给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片《以练备战》,通过集中观看,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具体程序和步骤,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从而为做好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活动部署了“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全体人员要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大家要积极参加社区和邻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做到勇担当、善作为。(侯祥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