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市区供水主管网破裂 恢复供水需两到三天》追踪:爆裂水管已修复

2021年03月04日 08:4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经过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连夜抢修,最终于3月2日下午四点半将爆裂水管修复完成。

  据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介绍,由于管网直径大,材料特殊,新配件需要从外地运过来,3月1日凌晨管道材料运至亳州。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经过更换破裂处1.9米新管道、包箍固定、电焊焊接等程序,为破裂管道穿上了新“外衣”。

  市自来水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白天降雨降雪,夜里温度直逼零下2℃,维修工人为了早点恢复供水,克服了天寒、地冻、土层深、管道流水等困难,昼夜连续奋战,以最快的速度排除了故障,保障了市民的正常用水。(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