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开始申报

2021年04月16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亳州市科技局了解到,2021年亳州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需要申报项目的单位需在4月3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到市科技局。

  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亳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项目研究内容要真实存在、有创新性,项目预算要安排合理。在凝练项目时,企业要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高校科研院所要把促进产学研合作、医院要把解决区域性人口健康领域重大疾病和共性技术难题作为重点关注和支持领域。项目经费不低于10万元,采取限额推荐方式。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经市科技局认定以后纳入市科技项目管理。

  据悉,对2019年以来立项的市重点研发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各归口管理单位要督促承担人做好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验收后要及时到市科技局进行备案和成果登记。对项目管理不规范、不备案、不登记的单位,以后申报时相应削减分配指标。(郭学彬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