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应急管理局丰富学习形式 拓展教育内容

2021年05月07日 09:0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应急管理局紧扣工作实际,努力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展教育内容。

  该局采取党委辅导领学、党员集体研学、党员干部自学等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通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撰写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局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测试,通过笔试形式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受教育。

  该局还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实践活动,到芦庙镇敬老院、加油站点等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帮助整改活动。在芦庙镇敬老院实地察看敬老院电路电线、防火设施、消防器材和消火栓供水情况,在发现食堂电源开关裸露、位置较低等隐患问题时,该局相关科室人员帮助改善线路布置、加装开关封闭装置。在加油站点向有关负责人宣讲了《刑法修正案》涉及安全生产危险作业犯罪相关内容,组织有关专业人员对加油站进行了隐患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赵琳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