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晚报社成立小黄橙志愿服务队

2021年05月18日 09:1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14日上午,亳州晚报社小黄橙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亳州晚报社小黄橙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了解,为助力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亳州晚报社自4月份开始组建小黄橙志愿服务队,已招募志愿者近90人。志愿服务队将开展关爱志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弱势群体;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在重大节日、全市重大活动期间,提供志愿服务,以文明创建引领社会风尚;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帮助、服务社区人民群众。

  “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同时,把志愿服务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小黄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小黄橙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新闻采编人员上通下达的职能,积极帮扶救助困难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确保志愿服务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取得实际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黄橙志愿者们分组来到亳州骨科医院进行志愿服务,引导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有序停车、排队,为市民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