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区人民路人行道改造9月份开工

2021年07月09日 08:1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记者从从亳州市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获悉,市区人民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预计将于9月份开始施工。

 

                                                     效果图

  据了解,人民路(希夷大道-蒙城路)人行道改造工程项目总长度约817米,总投资约为560万元。改造内容主要为设置停车位及人行道铺装,停车场采用沥青路面结构,并施划标线。停车场共设停车位约 242 个停车位。

  具体改造工程为,9米宽的人行道修改为3.5米人行道+5.5米停车带,停车位垂直布置,人行道铺装实施至建筑边。考虑人民路未来白+黑改造,停车位与非机动车道间高差7厘米,保留的3.5米人行道与停车位间采用花岗岩路侧石进行物理隔离,人行道和路侧石顶面高于停车位约18厘米,防止机动车侵占人行道。

  目前,项目已完成立项和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后,将及时启动施工改造。

  人民路周边用地主要以居住、商业用地为主,人流量较大。人民路人行道改造工程能有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的现状,满足周边居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对美化市容,完善附属设施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通讯员:王潜 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