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1年08月03日 09:02  来源: 亳州新闻网

  8月1日上午,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组织慰问组,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闫标,让这位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老兵感受到温暖关怀。

  慰问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到闫标今年已是93岁高龄,22岁在云南省姚安县老家参军,参军即进入到四川剿匪战斗,紧接着就踏上了抗美援朝的道路。闫标在朝鲜参与了朝鲜五次战役、朝鲜东线战斗和中线战斗。

  慰问组对闫标在战争年代为保卫国家和人民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抗美援朝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我们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任雯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