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安徽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落户谯城区申楼村

2021年10月26日 09:0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0月24日上午,随着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安徽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正式落户谯城区立德镇申楼村。

  安徽大学区域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韩建雨与申楼村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安徽大学大学生实践活动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授牌。

  韩建雨介绍说,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目的是将大学课堂延伸到田间地头,让高校师生更接“地气”,更好为乡村振兴添助力。申楼村位于皖北,一直积极推进新型土地流转,大力推进一二三产融合,成效突出,成果显著,双方通过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的方式进行合作,可以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有了安徽大学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农村广阔天地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信心。”申楼村第一书记马腾飞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合作机遇,千方百计建好大学生实践基地,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马腾飞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