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人 本周日这场直播招聘会等你来看

2021年12月09日 09: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2月12日(周日)上午9:30,线上直播招聘会来啦!

 

                           扫描上方直播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全市用工单位解决招聘难题,为用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面对面”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亳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劳动保障局、亳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12月组织开展2021年亳州市“携手云端、职面高校”冬季引才校园招聘专项活动。

  本次招聘会将于12月12日(周日)上午9:30正式举办,8家大型企业,众多优质岗位“职”等你来。届时,招聘职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将hr现场一一解答,直播时小伙伴们可以在互动版块与企业实时互动、咨询了解,同时可以在报名版块在线报名提交简历。(记者:刘景侠 通讯员:卢强涛)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