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亳州市妇联走访儿童之家运行服务项目

2022年05月19日 09: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17日,亳州市妇联组织工作人员到市区桐花园社区,对亳州市儿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走访。

  亳州市妇联工作人员从场地建设、设施设备、管理制度、运营机制、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当前儿童之家管理使用及下一步运行服务情况汇报。

  亳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市将以儿童之家为主要阵地,通过加强管理、整合社区资源和优化服务,支持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为儿童提供包括文化教育、健康等多维度的普惠性服务。充分发挥政府、社区和家庭在儿童友好社区建设中的作用,确保儿童之家运行服务项目方案的高质量实施,助力我市申报安徽省城乡社区儿童之家运行服务项目点工作。(曹晴晴 黄桂美)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