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社会

防汛救灾以练为战 筑牢通信安全防线

2022年05月25日 09: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2022年汛期临近,为提高防汛救灾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日前,亳州铁塔联合三家电信企业开展了2022年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应急联合演练。

  本次参演总人数42人,出动各类车辆17辆。演练分为8个科目,分别是物资集结、基站筑坝排水、基站应急发电、基站防洪排水、无人机险情勘查、卫星电话应急使用、渡河抢修及运送物资、光缆故障抢修。

  演练中所有参演单位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紧密、组织有序、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此次防汛演练检验了《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靠性,提升了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各级部门对通信保障处置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王娜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