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2020年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暨促进白酒企业发展协商会召开

2020年12月10日 08:41  来源: 亳州晚报

   12月9日下午,2020年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暨促进白酒企业发展协商会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汤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

   汪一光指出,当前,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对我市尤为重要,要高度重视为企服务工作,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年”活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切实保护好市场主体。

   白酒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针对一些白酒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汪一光要求,要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相关政策,解决我市白酒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白酒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围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汪一光强调,要坚持开门编规划,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代表性强、智力密集的优势,把各界群众的意愿、诉求和期盼反映上来,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集思广益描绘发展蓝图,共同把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形成既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又符合亳州实际的规划,将亳州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上,提案者介绍了提案背景、事由,市调研组汇报了关于促进白酒企业发展调研报告。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会办单位作了补充汇报,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评价意见。

   会议还征求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中共亳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意见。

   市领导查文彪、钟治峰、沈振清,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出席会议。(记者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