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汪一光: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2021年03月21日 09:12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19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汪一光作党课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州指导组副组长程金林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孔涛出席会议。

  汪一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亳州、平安亳州,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汪一光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练就善于成事的真本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全面正风肃纪,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环节举措,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杜延安指出,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抓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结合,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金春龙、秦凤玉、查文彪、刘中汉、胡明文等出席会议。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