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6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5日上午,亳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及省委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村村通”广播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汪一光指出,去年以来,亳州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形成了一批原创性改革成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

  汪一光强调,要聚焦关键领域,加强统筹协调,结合亳州市实际,聚焦热点焦点重点难点问题,谋划好重点改革攻坚事项,高质量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分级负责、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亳州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查文彪、邹建华等出席会议。(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