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2021年05月24日 09:07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汪一光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邓真晓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9月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凤玉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说明。

  汪一光指出,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寄予厚望。要按照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五个好”的目标要求,确保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汪一光要求,要认真做好筹备工作。要起草好报告,精心组织好报告的起草和征求意见等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各方共识、激发奋斗精神。要选举好代表,突出政治标准,严格人选资格条件,着力优化代表结构,认真考察把关,切实提高代表质量。要营造好氛围,大力宣传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领导李军、金春龙、秦凤玉、查文彪、刘中汉、胡明文、邹建华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