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暗访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08日 08:07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3日,市委书记杜延安暗访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秋收和中药材种植情况。

  今年十一假期前两天,我市各景区景点迎来旅游高峰,市文旅集团景区共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同比增长297.66%,实现景区收入143.59万元、同比增长178.99%。杜延安先后来到林拥城、国防教育综合基地等景区,详细检查停车场、入口处、游乐设施、旅游公厕、超市及内部景点的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景区管理人员在主动热情服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旅游设施设备检查维保,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测温、扫码、戴口罩,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游客高高兴兴而来、满意安全而归。

  华佗百草园是我市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一期开园后社会反映良好,鹿鸣山、青囊湖、沙滩、鲁冰花、粉黛乱子草、马鞭草等景观迅速成为网红打卡点,目前项目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展开,预计明年十一全面开放。杜延安仔细察看了景区道路、水系、商业街区、景观等建设情况,现场与设计、施工人员深入交流,要求树立精品意识,全力以赴,保质量、保进度、保内容、保效果,把华佗百草园打造成综合窗口和优质平台,讲好神医华佗故事,传播厚重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升亳州知名度和美誉度。

  杜延安强调,要聚焦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目标任务,深入实施重大品牌打造工程,加快建设一批精品景区,聚力打造一批精品线路,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年”活动,不断提高文化旅游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要充分挖掘亳州历史文化底蕴,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开展全域旅游,串珠成链、连点扩面,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作出积极贡献。(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