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会见客商

2021年11月15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志亮一行。

  杜延安对涂志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亳州中医药历史、资源、市场、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他说,近年来,亳州始终坚持“以药立市”,有“千家药企、十万药商、百万药农、百万亩药材”,现代中医药产业优势明显,产业集聚度不断提升,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当前,亳州市正在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特别是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现代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建设产业规模、创新能力、品牌塑造、文化传承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的“世界中医药之都”。希望广东固生堂公司加大对亳投资,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固生堂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基层中医连锁集团,在全国开设近50家分院,是2020年未来医疗100强前十名中唯一上榜的中医企业。涂志亮表示,公司与亳州有着非常密切的业务联系,十分看好亳州发展环境与市场前景,计划在亳州投资5亿元新建中药饮片及中药制剂加工生产线、覆盖全国的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互联网医院总部基地、中医诊疗中心等项目,助推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

  市招商局、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宗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