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26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5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全市党的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蒙城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全市招才引智等工作汇报。

  杜延安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将好的做法及时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国企党建,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纳入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高校党建,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全面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高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杜延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确保完成全年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坚决扛责任,拉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督查考核。要聚焦聚力抓重点,深入抓好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基层党建重点考核信访、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各类巡视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改作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领导吉洪武、刘中汉、左龙,市委秘书长万瑞年参加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