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邓真晓在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指出: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二季度 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2022年05月16日 08:18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4日上午,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在涡阳县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涡阳县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安徽易腾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体育中心等地,实地观摩了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部分工作先进、落后的县区、市直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态发言。

  杜延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聚焦“六一战略”年度重点任务,深入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环境为本”理念,进一步提振信心、抖擞精神、鼓足干劲,咬牙攻坚,奋力爬坡过坎,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力冲刺二季度,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杜延安指出,要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用心用情解难题、全力以赴护稳定、真心实意办实事,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到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工作责任压得实而又实,防控措施落得细而又细,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杜延安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市县乡村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做到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组织建设紧抓不放、纪律建设严抓不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真晓指出,要抓好复工复产,推进工程复工、企业复产、“双招双引”、项目谋划。要抓好“扶优育规”,大力推动“四上”企业入库,精准帮扶企业,全面做好企业培育服务。要抓好亩均效益评价,抓实节能降耗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加强主导产业谋划,提高产业专班专业化水平,完善商协会,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要求。要抓好营商环境,依法依规兑现公共政策,对标一流提升营商环境,全面增强企业获得感。要抓好安全生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处置“烂尾楼”,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保障夏粮丰收,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

  市领导秦凤玉、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左龙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文 张延林/图)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